学历提升辅导,就找秀文网,秀文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教育 >  课程作业 > 内容页

广东开放大学2022秋信息安全专业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指南

2022-08-18 11:41:41课程作业访问手机版236
各位指导老师:
首先感谢您,承担信息安全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工作!请各位指导老师按相关文件要求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论文(设计)的指导工作,现就论文(设计)相关选题进行说明,供各位指导老师参考。
1.信息安全专业不指定具体的论文题目。
2.指导老师需和学生共同协商,确定选题。
3.选题必须与信息安全专业相关。与专业无关的选题或已完成的论文,成绩终审时,视为成绩不及格。
4.建议尽量不做或少做理论研究相关的论文。
5.选题时,论题尽量“小”,比如不建议题目《基于数据库安全技术的设计与实现》,建议题目《基于XXX的SQL注入式攻击的研究和设计》。
6.建议先做设计,然后再写论文。
7.建议不要研究或写作已过时或淘汰的技术或论题。
8.如学生已在岗或实习中,强力建议与单位或岗位相对应的研究。
 
信息安全专业
2022年06月22日



专业学历提升网站,各种毕业论文代写,包过,通过后确认付款。联系微信号:

TAG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