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提升辅导,就找秀文网,秀文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教育 >  课程作业 > 内容页

广东开放大学2022秋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毕业论文选题(范围)指南

2022-08-18 11:40:46课程作业访问手机版241
各位指导老师:
感谢各位承担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请各位指导老师按学校教务处下发的相关文件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论文的指导工作,关于本专业毕业论文选题(范围)问题,现做以下说明,供各位指导老师参考:
1.文化产业涉及九大类别,范围太广,因此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省校)不指定具体的论文题目。但我们可建议选题范围,凡是属于文化产业领域的相关问题,都可以作为论文的研究对象:新闻出版发行、广播电视电影、文化艺术服务(如文艺创作与表演、图书馆与档案馆服务、文化遗产保护、群众文化活动、文化社团、文化艺术培训等领域)、文化信息传输(如互联网信息服务)、文化创意与设计(广告、文化软件开发等)、文化休闲娱乐、工艺美术品行业、版权、印刷、文化经纪代理、会展行业、文具制造业等等,都属于文化产业领域。可选取其中一种行业的某种现象、问题进行研究。
2.指导老师需和学生共同协商,确定具体的选题。学生尽量不要在没有征得指导教师同意的情况下,多次临时更改题目。
3.选题必须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相关。切忌与学前教育、行政管理等专业领域相混淆!
4.建议尽量不做或少做纯理论研究的论文,要理论联系实际进行研究分析。
5.选题时,论题不要太大、太空,要突出“小”而细,尽量选取某一地区(自己熟悉的地区)某一种文化现象或者某一种文化产业现状进行研究。
 
 广东开放大学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
2022年7月12日


专业学历提升网站,各种毕业论文代写,包过,通过后确认付款。联系微信号:

TAG标签: